品牌资料
AVX为国际被动电子原件市场上的领导者之一,供应产品包括陶瓷电容,胆电容,连接器,薄膜电容,压敏电阻等等的复合被动电子原件.
从1990年起这间有名的日本公司,为扩大业务发展,选择了跟AVX合作.他们的合作不但扩大了产品 围,更在技术上有了很显著的提升.创新和高档次的产品就是KYOCERA/AVX这拍文件的最佳结晶品.
TOCOS于1957年成立。专门生产各类型电位器,包括贴片型、插脚型等。不断地研究及检讨,以达致高准确度、高度可靠性及更长寿为己任。以满足不同的顾客需要,它们不时会为个别客户,度身设计不同的电位器,使顾客称心满意。
从1990年起, KORCHIP一直提供高质量的电子产品. 2003年她们研发了EDLC (Supercapacitor) 超级电容, 并在2005年取得可充电池的开发上的成就.
PARTRON的创办人原身为三星集团生产无线电波配件的领导人。于2003年5月成立PARTRON,为三星集团生产诱电性过滤器、绝缘器等天线用之物料。其后,更设立了自己的技术发展部门。现时,PARTRON已有各式各样的天线配件,提供给不同的客户。
在晶振产品和结晶振荡器方面的产品都非常有名.2004年加入了京瓷集团,创立了KYOCERA KINSEKI这个品牌.
1964年成立且有40年生产连接器的经验.在1989年加入京瓷集团,重整成为两个连接器的供货商KYOCERA-ELCO / AVX-ELCO.

COSMOS是一家主力发展光敏电阻(Cds)的生产商.
ITM是一间生产电阻的日本公司, 生产线设于日本及马来西亚..
 
Copyright © Bipole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