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金乐时 你的供货商、你的解决方案、你的伙伴

金乐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,从1993年起已是AVX/Kyocera南亚地区的代理,是供应各类型电子被动组件的可靠伙伴。

本公司提供的电子被动组件包括:电容、电阻、谐振器及三极管等。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,我们亦推出更多新功能的组件,例如:超级电容、法拉电容及晶振等等。此外,我们亦持续拓展客户 围,包括本港及海外的制造商及贸易行。

由于我们与多间供货商及代理商的紧密联系和良好关系,我们能够掌握紧贴市场的讯息,从而增强我们的竞争力。凭着我们的经营哲学,不单使我们有飞跃的进步,更使我们在亚洲市场上占一席位。

我们承诺

专业诚恳
- 我们的营业队伍会以专业的精神,和诚恳的态度为你服务
(我们的营业代表和工程师都受过AVX/Kyocera的专业产品训练。我们的优秀服务,在2003和2004年度曾获得最佳供货商的奖项)。
确认保证
- 当收到订单确认,我们保证准时交货。
一站式服务
- 以优惠的价钱、最好的技术支持及妥善的售后服务,提供多元化的电子组件。

欢迎查询

top

 

Copyright © Bipole, All rights reserved.